睿城传奇StampGIS技术沙龙

时间:2017-01-04 16:29:11

一、培训简介

随着睿城传奇StampGIS平台系列软件产品在市场的深入推广,基于应用开发的合作伙伴逐渐增多,为使客户更加全面了解StampGIS平台,从而更好的将其应用于业务推广实践,2017年1月9日-13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武汉举办“ StampGIS技术沙龙”活动。

二、培训对象

StampGIS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技术实施人员(技术支持人员)

三、培训目标

参与此次培训,您将了解到StampGIS产品体系结构、重要原理,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处理方法,包括:三维基础系统、三维管线系统、三维规划系统等StampGIS产品体系的详细介绍,数据生成发布工具TerrainBuilder的配置和编译发布,基于3DMax和Revit的三维数据导出插件讲解,管线与规划工具的入门,基于Oracle与ArcGIS数据库的基本三维服务部署及安装等常见问题,带您灵活使用StampGIS系列产品,省时省力活学活用!

四、培训内容

序号

框架

名称

培训内容

时间(天)

1

工具

DEM编译发布工具和DOM编译发布工具

VisualEditor(规划方案制作工具)

 

工具重要原理介绍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知道数据的组织结构

9日上午

管线发布工具和管线检修工具

9日下午

VectorBuilder(矢量线、面发布工具)

POIBuilder(矢量点发布工具)

MapBuilder(切图工具)

FileMapBuilder(模型发布工具)

Xbundle(天地图缓存发布工具)

10日上午

ModelBuilder(矢量楼块发布工具)

ObliqueBuilder(倾斜模型发布工具)

3DMaxExport(3DMax导出插件)

3DMaxCheck(3DMax优化插件)

RevitExport(Revit导出插件)

10日下午

2

产品

StampManager后台管理系统(服务、数据、工程、图层、用户权限等配置管理)

 

介绍常用的功能,系统中数据的来源,掌握地图配置的方法和流程

11日全天

三维地理信息系统(stamp2)

地下管线三维可视化应用系统(Ps2)

三维城市规划管理审批系统(cityplan)

三维交互展示系统

三维编辑平台

3

服务

基础服务:

se_license(三维软件授权服务)

se_sde(三维数据调度服务)

se_search(三维搜索服务)

se_analysys(三维分析服务)

se_secutity(基于数据权限管理服务)

 

介绍服务的概念和执行流程;产品系统中与服务相关的功能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12日全天

矢量数据服务:

se_geo_server(基于ArcGIS数据库的矢量数据服务)


三维数据与数据库服务:

se_db_query(基于Oracle的三维数据库服务)

se_db_pub(基于Oracle的三维数据实时更新和数据发布)

三维管线相关服务:

se_query(基于ArcGIS数据库三维管线查询服务)

se_pipeline(基于ArcGIS数据库三维管线分析服务)

se_network(网络分析服务)

se_pipeline_pub(基于ArcGIS数据库的三维管线实时更新服务)

三维规划服务:

se_city_plan(基于Oracle的三维规划服务)

4

系统部署

Linux环境的部署

介绍linux环境中的部署流程;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13日全天

五、培训时间、地点

主办单位: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7年1月9日---1月13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

         注:鉴于培训内容较多,根据培训进展,若时间紧张,晚上或会组织培训

培训地点: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大会议室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武汉大学科技园武大园东路B3栋1803室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邮件/传真(报名回执见邀请函)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月6日

邀请函下载地址:(见资源下载部分)kehuzhichi/ziyuanxiazai/wendangxiazai/

七、费用说明

费用收取:会议培训、材料免费,早晚餐费及交通住宿费自理,仅提供中午工作餐

推荐附近酒店(如有需求,可代订酒店)

八、培训形式

讲座形式:讲座与上机相结合,请自带电脑,电脑配置要求不低于双核CPU、8G内存、独立显卡、硬盘单分区可用空间不低于50G。

九、路线

到达培训地点路线:

武昌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方向) 至中南路 (2站)换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至光谷广场站(6站)下车,C口出,步行200米,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搭乘785上车,在武大园路武大园二路(14站)下车,然后步行580米到达终点。

汉口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至光谷广场站(17站)下车,C口出,步行200米,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搭乘785上车,在武大园路武大园二路(14站)下车,然后步行580米到达终点。

武汉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 至洪山广场 (11站)换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至光谷广场站(7站)下车,C口出,步行200米,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搭乘785上车,在武大园路武大园二路(14站)下车,然后步行580米到达终点。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在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上车,搭乘机场巴士三线至新华路(美联假日酒店)/航空路(3站)下车,步行450米,在循礼门上车,搭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至光谷广场站(12站)下车,C口出,步行200米,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搭乘785上车,在武大园路武大园二路(14站)下车,然后步行580米到达终点。

注:睿城传奇提供接送服务,如有需求,请提前在回执单中备注,将来回车票时间标明,以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