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2017年睿城传奇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15 18:39:27

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告别了难忘的2017年,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2017年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18年1月11日-13日在武汉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随着睿城传奇最新产品版本的发布和技术的更新,公司全体技术人员武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内训,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并从客户体验角度提出很多建议,只为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1516012926323954.png 

本次年会共有部门年终工作汇报和新年计划、优秀员工表彰、节目表演、抽奖、团建游戏、晚宴六大环节。年会在公司总经理孙维志先生精彩而真挚的新年致词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李楠、孙锐两位副总经理和徐建华、陈建强、梁宗炼、冯帆、许静等部门经理依次2017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公司战略做出2018年工作计划,最后孙维志总经理就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向全体员工提出新年寄语:“知识会过时,学习知识的能力永远不过时,学习能力面前人人平等”,鼓励大家多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在工作汇报期间,掌声数次响起,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依旧团结一心,力图取得更大的突破,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2018-1-15-2 - 副本.jpg 

工作汇报完毕后进入了优秀员工表彰环节。公司今年设立了最佳新人奖、优秀员工奖和特别贡献奖,用于嘉奖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睿城人李能富易继容张荡马利玲刘扬扬葛龙李正涛7位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工作以及卓越表现分别接受了嘉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全体员工通过主持人的推荐语对7位员工的努力、付出与成绩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深深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516013187133745.png

1516013273788505.png

1516013315681800.png

颁奖过后,精彩的节目表演、抽奖和团建游戏环节轮番上阵。睿城人可谓是多才多艺,歌唱、魔术、相声等节目信手拈来,不少专业级表演瞬间吸粉;抽奖在大家的期盼中由小到大进行了四轮,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失落”;团建游戏在大家热情的参与和配合下,笑点不断,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整个活动期间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一次次将年会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片欢笑。

2018-1-15-6 - 副本.jpg 

2018-1-15-7.png

2018-1-15-8.png


晚宴,进入到了年会的尾声,在欢声笑语和酒杯交错间,睿城传奇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年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热情不会结束,在新的一年,睿城人将以更好的姿态努力奋进,相信睿城传奇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