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山东省

时间:2019-11-15 18:08:25

 

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山东省

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

 

10月31日-11月1日,以“新动能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同期开展,我公司受邀参展。

当前,我国地理信息产业产值接近6000亿元,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值保持两位数增长,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融合发展效应显著。此次大会探讨地理信息技术在国民经济发展、城市可持续发展、自然资源监测监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地理信息产业成果展则全面展示了地理信息产业的最新成果,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校等搭建了交流平台。

1.jpg

在大会中,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产业发展规划。省自然资源厅把发展地理信息产业作为“对标先进”十大重点任务之一,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集群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服务领域大幅拓展。2019年,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关联企业2400多家,从业人员8万余人,领军企业30家,5家企业进入全国百强,预计总产值达到550亿元。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然资源部支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行业准入门槛,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山东投资兴业。

会展期间,李琥一行还亲临我公司展台,详细了解我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STAMP 3DGIS。目前,StampGIS系列软件及三维数据生产工艺已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城市规划、市政管线、数字交通、数字校园、数字营房等领域,拥有上海、广州、南京、哈尔滨、济南、成都、昆明、南宁、东莞、宁波、青岛、徐州、潍坊、温州等上百个成功案例。

2.jpg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整体还存在产业结构不合理、市场环境问题突出、数据资源开放和开发不足等问题。作为企业,我们应该抓住国家战略需求带来的重大机遇,把握住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商业卫星等新技术、新业态带来的战略机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产品技术研发,积极跨界融合,形成自身特色,积累市场优势; 积极探索新兴应用、新型服务、新型业态,拓展高附加值产品服务,提升企业盈利能力;秉承“开放合作,共同发展,口碑传播”的市场化战略大力发展合作伙伴,提升企业管理,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信用建设,提高品牌意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